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梦三郭嘉英雄攻略:初级篇

2010-05-14 16:10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你的意志属于我-------郭嘉攻略


郭嘉
郭嘉,魔族之中唯一一位万世不灭的天命妖星,是曹操最信爱的谋士智将。他手持“七星天命杖”,手杖一挥可召唤地府陨星砸向敌军,陨石落处冻尸无数;身穿“琉璃星斗衫”,衣衫环绕冰霜妖气,可化作寒冰护体,保护友军免受乱刀之险;当他举行地府礼赞,可瞬间吞噬身边士卒灵魂,化作无尽法力供己所用;随他一震,周身冰霜妖气轰向敌军,凡被寒气击中者顷刻冻结成冰,命散黄泉。郭嘉英年早逝,但妖灵气息却在多年后从地府归来,重投魔族麾下,曹操欣喜若狂,魔族如虎添翼,其不灭之气势震慑着人神二族。
人物介绍:
智力型英雄
力量:18+1.55            攻击:37-56
敏捷:15+2.0              射程:550
智力:18+3.3               护甲:2
攻击速度:135
移动速度:295
生命:492
魔法:234
二 技能介绍:
天落碎星流(W)主动
召唤碎星石打击目标及其周围200范围内的敌方单位,冰冻效果减缓他们30%的移动和20%的攻击速度,持续4秒。
施法距离:600
冷却时间:9秒
法力消耗:125/150/170/190点
等级 1 – 造成75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5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造成100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 3 – 造成125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125点的伤害。
等级 4 – 造成150点的伤害,目标会额外造成175点的伤害。
评价:减速效果,并且有额外伤害效果,技能中间有0.1秒的时间,使用W技能后通常可以A敌方英雄 2-3下,应为附带减速效果,抓人前期就靠它,而且伤害不俗,非常IMBA的技能,它是减速效果可媲美控制技能。
冰霜妖气(E)主动
在友方单位身上制造霜冻晶盾,增加护甲值,并使对该单位近身攻击的敌人移动速度减少30%,攻击速度减少20%,减速效果持续2秒。
施法距离:800
持续时间:40秒
冷却时间:5秒
法力消耗:25点
等级 1 – 增加3点护甲。
等级 2 – 增加6点护甲。
等级 3 – 增加9点护甲。
等级 4 – 增加12点护甲。
评价:我们都知道,前期智力与敏捷类英雄比较脆皮,2技能让郭嘉在团战中的作用提升,给队友+优先于自己,满级有12点的护甲,相当于1400的防御盔甲,而且任何攻击该单位的英雄或者兵会有减速效果,推荐11级前加满,用过你就知道它的效果。
地府礼赞(R)主动
杀死一个友方士兵,将他的生命值转化为自己的法力值。
施法距离:650
冷却时间:55/50/45/40秒
法力消耗:25点
等级 1 – 转化15%的生命值。
等级 2 – 转化30%的生命值。
等级 3 – 转化45%的生命值。
等级 4 – 转化60%的生命值
评价:任何英雄哪怕他是智力成长非常高的英雄前期都会非常缺蓝,经常会出现满血却空蓝的尴尬情景,3 技能让郭嘉有持续的战场回复与作战能力,极大的压制对手的发展,对于任何前期英雄都是噩梦,而且该技能的硬霸之处,可以每55-40秒可以减少敌方英雄的经验获取,神级(回蓝+减经验)一举两得。
天命流星乱舞(F)主动
释放可来回弹射的妖气冲向目标引发爆炸,最多弹射7次,第一次爆炸将造成0.01秒的眩晕。
施法距离:750
冷却时间:145/115/60秒
法力消耗:200/325/500点
等级 1 – 每次弹射造成280点的伤害,可回弹。
等级 2 – 每次弹射造成370点的伤害,可回弹。
等级 3 – 每次弹射造成460点的伤害,可回弹。
评价:爆发力极强的技能,可实现反杀,多杀,团战极其有利,出现3个以上的英雄才有必要释放,或者线上小兵比较多,附带减速效果,配合W技能,基本上面对残血的敌方,能够顺利配合队友,杀掉对方,当面对对方三个以上英雄来拆塔的时候这时线上兵也比较多,自己又是孤身一人,站在塔后,F离你最近的英雄,可以起到威摄作用,等待友军的到来。注意:当只有一个英雄而线上没有小兵,这时候释放F技能威力的最小的,不能发挥技能最大伤害,对方很容易逃掉,单个英雄W减速足够,判断形式有无追杀的必要。
英雄定位GANK,魔法输出,辅助
推荐GANK+魔法输出
[编辑:风魔录]
上一篇:《梦三国》梦三扮虎侯许褚攻略:初级篇 下一篇:《梦三国》梦三文武暗星曹丕人物介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