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夏侯惇攻略

2010-05-21 15:11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夏侯惇.gif夏侯惇,魔族黑暗骑士团统领,嗜好饮血惯常杀戮,是令人望而生畏的大魔头。夏侯惇作战勇猛,喜好吸取敌人体内邪气,让泣血长枪笼罩在邪气之中,挥洒间叫敌人承受致命一击,他全力掷出长枪时,可使中枪者肝胆俱裂,立即身亡;身上易魄甲与胯下魍魉马融于大气之中可令他神出鬼没地出现于敌军身旁,令人防不甚防;作为黑暗骑士团统领,他手下兵马万千,当他运用邪恶之力召唤自身幻象时,足以以假乱真,令人难分真假。夏侯惇与其族弟夏侯渊一生誓死追随黑暗霸主曹操左右,为魔族一统天下霸业铲平道路。
力量型
力量:21+2.9    攻击:46-76
敏捷:14+2.1    射程:100
智力:16+1.2    护甲:5
攻击速度:134   速度:325
特别说明:夏侯惇拥有目前梦三最高的攻击上限和最快的初始移动速度
W.gif黑暗泣血枪
夏侯惇举起黑暗泣血枪掷向目标,使其眩晕并受到伤害。

施法距离:500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140点

等级 1 - 随机造成1-2秒的晕眩和1-200点的伤害。
等级 2 - 随机造成1-3秒的晕眩和1-200点的伤害。
等级 3 - 随机造成1-4秒的晕眩和1-200点的伤害
等级 4 - 随机造成2-4秒的晕眩和1-200点的伤害。
评价:运气好的话。这个技能会让你非常的爽。前期出个4秒是要人命的。但你如果运气不好,老是出晕眩下限。伤害也特低的话。你或许会气得砸键盘。
E.gif黑暗突袭
提马跃蹄,瞬间跳到敌方单位身边进行攻击,造成额外的伤害。也可以对友方单位使用。

无视法术免疫
普通伤害

施法距离:700
冷却时间:30/20/10/5秒
法力消耗:50点

等级 1 - 造成30点额外伤害。
等级 2 - 造成60点额外伤害。
等级 3 - 造成90点额外伤害。
等级 4 - 造成120点额外伤害。
评价:可以说是夏侯惇唯一的靠谱技能(非RP技能)。用的好很强大。用不好一样让你郁闷。
R.gif黑暗暴击
夏侯惇拥有可怕的黑暗邪力,每次攻击都有可能命中目标要害,造成致命一击。

等级 1 - 11%的几率造成1.5倍的伤害。
等级 2 - 11%的几率造成2倍的伤害。
等级 3 - 11%的几率造成2.5倍的伤害。
等级 4 - 11%的几率造成3倍的伤害。
评价:我说这技能不靠谱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出不出暴击你无法控制,二是暴击伤害也差距很大。夏侯虽然拥有梦三最高攻击上限。但攻击上下限实在差别太大。高达30的上下限差距代表的就是满级R时高达 90点暴击差距。
F.gif黑暗骑士军团
召唤出黑暗骑士军团,制造几个夏侯惇的幻象。幻象拥有本体全部的攻击力,不过会受到200%的伤害,持续时间20 秒。

冷却时间:180秒
法力消耗:175/225/275点

等级 1 - 制造1个自身的幻象。
等级 2 - 制造2个自身的幻象。
等级 3 - 制造3个自身的幻象。
评价:说这个技能不靠谱完全是因为能不能输出完全看对方。虽然夏侯惇的幻象号称全梦三最猛幻象。但也是不太靠谱啊。
虽然16级后此技能使用后再晕上敌人4秒。号称同等装备,砍谁谁死……
技能总体评价:技能大多随即系数太高,变数太大,而且技能普遍蓝耗很高。所以比赛时选择人物时经常跳过夏侯惇,选择其他人物
出门装及加点:
一般分两种出门装

  1. 金环饰.gif金环饰*2+木灵符.gif木灵符*2+小蓝药.gif魔法瓶*2

1-16加点一般为W.gifE.gifW.gifE.gifW.gifE.gifW.gifE.gifR.gifF.gifF.gifR.gifR.gifR.gifS000.gifF.gif

  1. 力量戒指.gif力量戒指*3+木灵符.gif木灵符+红药.gif生命瓶

1-16加点一般为W.gifE.gifW.gifR.gifW.gifR.gifW.gifR.gifR.gifF.gifF.gifE.gifE.gifE.gifS000.gifF.gif
如果参与GANK,可以带青魂瓶.gif青魂瓶
推荐出装顺序:
优先打出力量面具.gif力量面具*3+力量疾风靴.gif力* 疾风靴,然后就可以出下面列出的装备了
推荐装备:
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优先),散失.gif净化*破魔之刃(GANK优先),分裂.gif分裂*三尖二面刃,无双战甲.gif守护*无双战甲,漆黑之牙.gif漆黑之牙
可选装备辉耀.gif灼炎*金光鸳鸯钺,泣血巨枪.gif嗜血*泣血巨枪,玄武盾.gif永生*宣武之盾,双剑.gif龙凤双股剑

[编辑:风魔录]
相关资讯:
叶子猪推荐 12月13日测试区更新专题
梦三国新英雄 【乐进】出装打法专题
黑暗的暗影威侯 梦三国魔魏乐进打法攻略
黄巾大劫案——屌丝成长必经之路
卖萌诱惑萝莉乳妞
梦三国官渡10V10中5大强者和3大弱者
梦三国至今为止所有橙金武器分析--双持类
思春晓说第11期 鬼影者乐进末日大爆料
上一篇:《梦三国》曹仁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曹丕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