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夏侯渊攻略 再送上无耻打法

2010-05-24 17:13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夏侯渊,生性残忍阴邪,对敌军冷血无情。他擅使勾魂鬼镰刃,被镰刃击中者轻则头破血流,重则魂飞魄散;他还惯用怪异伎俩,常在敌军周围召唤孤魂野鬼,迫使他们鬼哭狼嚎,令敌军大乱方寸以一举击破;夏侯渊率军本领也十分高强,他所创立的锋矢阵可让大军变得更勇猛凶残,吓得敌军屁滚尿流;最可怕的是夏侯渊的鬼界穿梭技,他能让企图逃亡的地方将领被吸入鬼界之门中,瞬间成为魔族大军的盘中之餐。夏侯渊用兵如神,是人神二族十分惧怕的强力对手,他为魔族立下功勋无数,是曹操最为喜爱的魔族鬼将之一。
个人评价:
夏侯渊是一个中后期的英雄(前期玩的好照样杀人)唯一缺点就在于太脆了。不是一般都脆!其实玩还是很好玩的。能控能抓能辅!好了。进入正题。装备出发!完全是个人推荐。
友情提示:
装备没有绝对的,完全是个人玩法,我写的只供参考!

出门装备:↓↓↓
150
185
185
90
过度装备:↓↓↓
150
175
175

提示:有些人喜欢出敏捷。个人认为,安全第一。毕竟2个敏上去攻击速度也只是快一些。还不如堆血保平安呢!

中期的装备:↓↓↓
400  需要→ 500  500 450



在下面出现了分歧。因为玩法有许多种。装备有多样性的选择

A: 需要→

价钱和装备出发就不详细多做解释了!
评论:攻击速度明显提高。还能给对方带来减速!而且是分开合成,成本不高。(不需要累计大量金钱购买)
推荐指数:★★★★★

B:  需要→

价钱和装备出发就不详细多做解释了!
评论:配合减防使用,敌人敢和你硬拼就一个字,死!(正常情况下)当然你要搭配自己的晕人技能。
推荐指数:★★★

C:  需要→


价钱和装备出发就不详细多做解释了!
评论:本身就有技能减防,在来把武器减防,哇~~冒昧的问一句,你还有防么?
推荐指数:★★★★

D:  需要→

价钱和装备出发就不详细多做解释了!
评论:攻击之中带发力燃烧,而且还能分身。给贫血的你带来无限好处!
推荐指数:★★★★★
A,B,C,D路线最好只选1种。为什么不选2种呢?因为你出了上面装备都是后期了。后期装备你需要这个是你走 A,B,C,D路线后必须出的。

本人比较喜欢走A和D路线。我都是根据对方情况来出的。
比如对方法师多。我就喜欢出A,C路线
        对方输出的话。我就出B,D路线。

在说白了,你会操作怎么出都是很强大的!我所说的只是参考而已!
有人喜欢出隐刀,嘿嘿,我没写出来,因为我不喜欢玩猥琐打法,要玩就玩无耻打法!嘎嘎!
无耻打法先放一下稍后在做介绍!

攻击技巧:
此英雄前期要堆血上去,这样不容易翘辫子!攻击对方的时候切记一定要保持一定距离!在配合晕人技能使用。我认为后期就靠攻速和闪避了!

加点技巧
前期加晕和属性点(大一定要学)。个人是保持稳重打法。前期别太指望自己减防效果。
---------------------------------------------------分割线---------------------------------------------------------
此英雄不推荐新手玩。容易死!
前期要好好赚钱。发展好的话单挑没多大问题。

[编辑:风魔录]
上一篇:叶子猪《梦三国》十强赛第一轮实战总结 下一篇:《梦三国》巾帼冰枪马云禄人物技能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