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凌统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2010-06-04 15:01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凌统.gif神童族英雄凌统从小顽劣成性、调皮捣蛋,由于拥有天生神力,常常惹出不少麻烦。自从义父凌操死后,凌统摄继父兵,也曾多次救过神皇孙权,因此在神族军团中声名远播。尽管凌统幼身童颜,但挥动义父所造的百斤巨锤“拨浪天罡鼓”却游刃有余,巨锤引起的地动山摇令敌人溃不成军,即使在战斗中凌统依然玩性不减,把敌人当作捉弄和撒气的对象,当他真正愤怒时,几乎没人能在他的巨锤之下侥幸逃生。神皇孙权对其作战能力大为赞赏,并称其为“江东第一顽童”。
敏捷性
力量:23+2.9     攻击:45-49
敏捷:18+2.1     射程:100
智力:16+1.5     护甲:5
攻击速度:138    速度:310
W.gif撒娇
顽童凌统撒起娇来,用巨鼓猛击地面,对周围的敌方地面单位造成伤害,降低他们的移动速度,持续4秒。

作用范围:365
冷却时间:7秒
法力消耗:75点

等级 1 - 造成70点的伤害,降低25%的移动速度。
等级 2 - 造成120点的伤害,降低35%的移动速度。
等级 3 - 造成170点的伤害,降低45%的移动速度。
等级 4 - 造成220点的伤害,降低55%的移动速度。
评价:凌统唯一的减速技能,也是凌统在单杀时能保证淘气的五连击能够最快打完的保障。如果有队友配合,可以不点。
E.gif淘气
顽童凌统淘起气来,急切想把这股力量宣泄出去,大幅提升攻击速度,但也很快就失去兴趣,持续15秒,最多5次攻击。

冷却时间:10秒
法力消耗:45/55/65/75点

等级 1 - 提升100%的攻击速度。
等级 2 - 提升200%的攻击速度。
等级 3 - 提升300%的攻击速度。
等级 4 - 提升400%的攻击速度
评价:凌统秒人的依靠之一。
R.gif耍赖
顽童凌统耍起赖来,死缠烂打,使目标受到比上次攻击更多的伤害,直到他转移目标,状态持续3秒。

独特法球效果,不可以与其他法球叠加
英雄攻击
无视法术免疫

等级 1 - 目标每次所受伤害递增6点。
等级 2 - 目标每次所受伤害递增12点。
等级 3 - 目标每次所受伤害递增18点。
等级 4 - 目标每次所受伤害递增24点
评价:凌统秒人的另一依靠。递增的法球导致他的连续攻击显得十分强大。与淘气技能的400%攻击速度同时作用。使得前期凌统可以迅速秒杀大多数英雄。
F.gif发怒
顽童凌统发起怒来,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去拼命,根据当前生命值,在攻击中附加额外的伤害。

英雄攻击
无视法术免疫

持续时间:15秒
冷却时间:25秒

等级 1 - 攻击时附加当前生命值4%的额外伤害。
等级 2 - 攻击时附加当前生命值5%的额外伤害。
等级 3 - 攻击时附加当前生命值6%的额外伤害
评价:增加凌统爆发力的技能,同时因为附加的额外伤害与血值挂钩。使得凌统打法更象是力量英雄。
出门装及加点:
凌统的出门装为金环饰.gif金环饰*2+ 木灵符.gif木灵符*2+红药.gif生命瓶
加点方式分两种。如果有队友帮助控制,E.gifER.gifR对点,如果队友控制不够,则W.gifWR.gifR对点有FF.gif则点FF.gif
核心装备:闪石.gif闪耀之石或隐刀.gif隐形*冰蝉刀
推荐装备:吸血旗帜.gif血魔*元帅旗帜,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玄武盾.gif永生*玄武之盾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
可选装备:双剑.gif龙凤双股剑,无双战甲.gif守护*无双战甲,分裂.gif分裂*三尖二面刃
凌统使用技巧
在出了两件核心装备其中之一以后。就可以尝试去单秒人了。
注意一点,技能E的持续时间是15秒或5次攻击,而CD是10秒!技能R的法球在5连击时只有总计360的伤害,而10连击则有总计1320的法球伤害!!加上普通攻击伤害和技能F的加成,很可能达到2000的瞬间爆发力杀伤!!!所以。最好是E技能开启10秒至15秒之间时再使用闪石或隐形出手突袭对方。对方如果不是肉盾,很可能被秒杀
推荐出魔免的作用就是,在你打出10连击的时候,对方不能打断你的攻击,元帅旗帜是应为这个是凌统唯一的吸血方式。玄武之盾对凌统而言,则同时增加了生存与爆发
团战时,凌统需要锁定攻击目标,直接秒掉对方最大的威胁,杀掉对方团队最重要的那个。那么,即使自己阵亡,那也是值得的。

 
[编辑:风魔录]
相关资讯:
梦三国如何成为真正的秀操作--躲技能篇
梦三国补刀小技巧整理 教你成为“糕”富帅
玩梦三国近战英雄必须有的心态和注意事项
深入探讨梦三国经典装备 金光鸳鸯钺
如何用最低廉的成本 打造性价比更高的神兵
盘点梦三国中你不知道的十一位隐藏英雄
大神教你 梦三国娱乐防被抓极品攻略
谈梦三国里的可以逆天翻盘的大后
上一篇:《梦三国》曹仁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程昱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