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曹仁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2010-06-04 14:59作者:--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曹仁.gif曹仁,魔族虎豹骑总统领,为人残暴好屠,所统领的军团行军急速、嗜杀成性,所过之处草木皆非,无人生还。曹仁掌握异术“奇门遁甲”,他驾驭裂齿黑虎纵横战场,突然消失无踪,同时给以敌人最诡异的致命一击;他常利用异术幻化出数把飞斧同时掷向敌军,令人无处可躲;曹仁喜好圈养小鬼,这些无形的小鬼时常潜伏在敌军之中,帮助曹仁侦查敌军的一举一动;最可怕的是曹仁的“八门金锁阵”能够时空逆转,回到从前。虎豹骑统领曹仁为魔族讨徐州战吕布、救曹操周瑜、抵关羽解樊城,战功显赫,是威震四方的魔族恐怖悍将。
敏捷型
力量:15+1.5    攻击:41-51
敏捷:14+2.5    射程:425
智力:15+1.8    护甲:3
攻击速度:134   速度:290
W.gif奇门遁甲*隐鬼
曹仁运用奇门遁甲,从尸体中召唤出一个隐形的鬼魂来帮助侦查,鬼魂没有真视能力。

冷却时间:20/15/10/5秒
法力消耗:10点

等级 1 - 最多可以召唤2只鬼魂。
等级 2 - 最多可以召唤4只鬼魂。
等级 3 - 最多可以召唤6只鬼魂。
等级 4 - 最多可以召唤8只鬼魂。
评价:非常强大的侦查技能,使得对方的大多数行动都暴露在己方的视野之内。而侦查经常可以主宰游戏进程。鬼魂所提供的传送的点也是十分好用的。
E.gif奇门遁甲*诡道
曹仁运用奇门遁甲,瞬间将速度提升至极限,同时处于隐身状态,他在隐身状态下所碰到的任何单位受到一定的伤害。

持续时间:4秒
冷却时间:13/11/9/7秒
法力消耗:60点

等级 1 - 碰撞到的单位受到90点的伤害。
等级 2 - 碰撞到的单位受到100点的伤害。
等级 3 - 碰撞到的单位受到110点的伤害。
等级 4 - 碰撞到的单位受到120点的伤害
评价:隐身技能本就很强大。加上隐身后提升速度上限并不受减速影响。外加满级只有7秒的CD。使得这个成为曹仁必定优先点满的技能。
R.gif奇门遁甲*阴阳
曹仁运用奇门遁甲的阴阳之力,让飞出的斧头化为两把,攻击同一个目标两次。

等级 1 - 冷却时间6秒。
等级 2 - 冷却时间5秒。
等级 3 - 冷却时间4秒。
等级 4 - 冷却时间3秒。
评价:使得曹仁的输出上升一个档次,前期作用明显。而到后期攻击速度提升后感觉作用下降一些,但同样很强大。等同3秒一次的双倍暴击
F.gif八门金锁阵
奇门遁甲的最终奥义,能够穿越时空让曹仁回到5秒前的状态和位置,不会对技能的冷却时间、经验值和金钱造成影响。

法力消耗:150/75/0点

等级 1 - 冷却时间60秒。
等级 2 - 冷却时间50秒。
等级 3 - 冷却时间40秒。
评价:非常强大的技能。团战时经常会使曹仁回复满血状态。低CD与蓝耗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曹仁短血的问题。当然,如果被人一套连击秒杀,连开大的机会都没有,那你只能无语的对着屏幕。
出门装与加点
推荐出门装为:金环饰.gif金环饰+敏捷戒指.gif敏捷戒指+银戒指.gif银戒指*2+ 木灵符.gif木灵符*2
推荐加点方式:
1-7级E.gifW.gifE.gifR.gifE.gifF.gifE.gif
之后看情况,如果需要侦查支持,可以先把WW.gif点到2级,然后补满R.gif
出装
推荐装备:魔免.gif魔免*青钢战枪(后期核心装备)分身.gif分身*幻影长矛,冰枪.gif极冰*豪龙枪,辉耀.gif灼炎*金光鸳鸯钺,倚天剑.gif倍击*倚天剑,蝴蝶.gif闪避*七星宝刀
曹仁使用技巧

  1. 侦查一定要到位,侦查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GANK还是防GANK。都有十分显著的作用。如果你的侦查到位,你可以使得对方感觉步步危机。
  2. 关于技能E,注意三点。第一,此技能碰到敌人后会造成伤害!第二,此技能无视减速!第三,此技能无法无限隐身!
  3. 关于大招,大招是回到5秒前的位置与状态,但是,它不会驱除负面状态。如果你被庞德卞玉儿的F打中。还是安分一些吧。
  4. 如果对方英雄具有很高的法伤爆发力,那么,果断放弃参与GANK,去 FARM打钱吧。然后用装备优势去压迫对方。
[编辑:风魔录]
相关资讯:
梦三国补刀小技巧整理 教你成为“糕”富帅
玩梦三国近战英雄必须有的心态和注意事项
深入探讨梦三国经典装备 金光鸳鸯钺
如何用最低廉的成本 打造性价比更高的神兵
盘点梦三国中你不知道的十一位隐藏英雄
大神教你 梦三国娱乐防被抓极品攻略
谈梦三国里的可以逆天翻盘的大后
梦三国你所不知道的几个英雄技巧
上一篇:《梦三国》夏侯惇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凌统攻略之技能加点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