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都说贾诩不行了 发一个绝对实用小攻略

2010-07-30 14:06作者:金猪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贾诩,时人称之为“毒士”,奇谋百出,算无遗策。李傕郭汜作乱时,在李傕帐中任谋士,后李傕等人失败后,辗转成为张绣的谋士。张绣曾用他的计策两次打败曹操,官渡之战前他劝张绣归降曹操。曹操官渡战袁绍、潼关破西凉马超、韩遂,皆有贾诩之谋。曹操占荆州想乘机顺江东下为贾诩劝阻,说应该安抚百姓等待时机,曹操不从,结果在赤壁之战中大败而归。在曹操立继位人问题上贾诩暗助了曹丕。曹丕日后称帝封其官为太尉、魏寿亭侯。

  我在玩梦三的时候 很多人选贾诩

  而且点技能会先学 1 技能 因为他的 四个技能里 除去大招只有这个技能能有伤害

  但是我认为 单单靠着几百滴血 贾诩不能干什么杀人?谁傻不垃圾的让你点?团战西里巴拉的先杀你 谁叫你大招恶心?而且你大招距离虽然不算太远但是也不算太近,禁摩啊晕一下啊都可以打断。这样的贾诩很容易变成送钱+废物=垃圾菜鸟。

  我玩贾诩,先学2技能和3技能主升2技能。

  1技能7级的时候学一级毕竟可以禁魔。

  我现在再说一下

  野猪震震可以范围减速

  仙鹤师兄可以召唤小鬼(对小怪箭塔有特殊的仇恨力)可以网英雄2秒(同甘宁的差不多时间短一些)

  山越野人可以范围眩晕2秒

  死灵骑士可以范围增加吸血(如果 你想三吸 召个这个)

  野狼王 可以增加范围20%攻击,20%几率出现2倍暴击。

上一篇:《梦三国》张郃不弱,只是90%的人不懂 下一篇:中路SOLO,你到底行不行?路人中路SOLO常识.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