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 玩家纠正一些对于曹节错误的看法

2010-08-20 16:20作者:sechel来源: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曹节这个人物,如果把发展重点放在曹华的身上,是错误的,最好也不要把曹节看成是近站肉盾(虽然大加了大量的血和护甲)。

  曹节的E技能相当好的弹道及出手速度,说明曹节是远程大后期。成型的曹节输出恐怖,况且相比较其他大后期,打钱相当轻松。

  有些玩家说,给曹华上装备拆塔速度相当的快。这点不否认,但是说到拆塔,曹华和几个拆塔机器(张昭,张辽等)相比那是小巫见大巫。曹华的作用在于当活眼、移动速度及被动网,那个被动网不但无视魔免还禁绝物理攻击

  换个角度,如果给曹华个金光,无限去烧兵的话,对自己的队友极不负责,把兵线推远了,危险系数也急剧上升。

  曹节需要出的装备是:前期点金,然后假鞋,帅旗,魔免,核心是晕刀,其他比如倚天,分身,冰眼(推荐),七星等看对手情况出(我很少出帅旗,一般是支配后期合成吸血枪)。召唤的曹华需要的仅仅是双草鞋(如果点金不卖就放曹华身上,再买个500手套)。

[编辑:金猪]
相关新闻:
梦三国如何成为真正的秀操作--躲技能篇
梦三国TOP抢先看第三十五期 滔滔出品
梦三破甲流周泰我可以转翻一切 闹闹出品
梦三麒麟闪现姜维第一视角 浮云解说
梦三小乔第一人称视角 小陶解说出品
梦三半血基地之59比59精彩翻盘 GGM出品
梦三国周泰第一人称视角 龙少解说出品
梦三陆逊第一人称视角 猜猜解说出品
上一篇:黄忠7级单杀炎魔的站位(有图有真相) 下一篇:《梦三国》玩家浅谈曹彰的围杀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