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于禁装备连绍小攻略

2010-10-02 15:02作者:819210718来源:官网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先相旗(这个时候可以耗魔磨他的血!有机会很好杀) 然后出个跳鞋(这个时候通常9-11J左右 去抓法师直接秒 注意:要跳过去E 然后马上W W了以后马上F 如果这样都不死 差不多WE也冷却好了 法师基本上秒杀)

  然后出个专属(继续去秒杀法师) 然后永生玄武盾 (团战的时候 16J 低于两千血的基本上秒杀) 然后出个冰甲(追杀好 然后有加防御 能保障于禁不死) 然后再出个永生玄武盾 (不建议楼上说的刷新青钢枪 因为如果两个永生玄武盾的话

  于禁4000+的血 差不多将近60的防御 于禁想跑的话 2个人追杀 绝对杀不掉 因为于禁是一个先手的英雄 加上有两个永生玄武盾 2300左右的英雄可以直接秒杀!根本不需要出青钢枪 青钢枪就是为了杀不掉

  然后开青钢枪追杀! 如果出刷新的话 于禁最多2800的血 40的防御 如果对面两个人杀你呢? 你杀了一个 自己也要死! 因为没防御 血少 加上有刷新 用了刷新 2个大 加上WE 基本上逃跑的时候就没蓝W个 自己跑了

  我这样的出发 冰甲 有加蓝 加防御 回蓝速度也快了 绝对不可能出现没蓝的情况!)

[编辑:金猪]
相关资讯:
国庆放大假,梦三国呼朋唤友齐“开黑”
《梦三国志》--英雄列传(原创)
三国英雄搞笑明星脸(图组赏)
叶子猪推荐 12月13日测试区更新专题
梦三国新英雄 【乐进】出装打法专题
黑暗的暗影威侯 梦三国魔魏乐进打法攻略
黄巾大劫案——屌丝成长必经之路
卖萌诱惑萝莉乳妞
上一篇:《梦三国》不死的奶妈-顾雍小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夏侯渊小小(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