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不死的奶妈-顾雍小攻略

发表时间:2010-10-02 作者:jay00110 编辑:金猪 来源:官网论坛

   推荐走劣势路,和近战队友或者后期队友走一路,这样你可以更好地照顾他们。顾雍的弹道 比较 优秀,但是不要和你的队友抢补刀,你要做的是进行反补和利用射程的优势来磨对手的血,让他们有所顾忌,不敢骚扰你的 后期队友,或者干脆一点把他们压出经验 区,如果对线的近战英雄靠过来打你的近战队友,那么就到了你的福瑞光波发挥威力的 时候了,你可以轻易地让他回家泡温泉,同样的,对线近战英雄进行补刀的时 候也是使用福瑞光波的绝好时机,记得在骚扰对手 的同时记得要把战线往后拉,尽量拉到河道附近,这对于你们控制局势更为有利。

  如果和你同路的队友前期很强势(具有控制技能、NUKE技能等),那么你们可以考虑拿下第一滴血,先把敌人打成黄血,但 不要直接冲上去打草惊蛇吓走对手,你可以伪装成补兵走位来靠近敌人,对他施放一个惩治之光,然后让队友拿下人头,钻树林 配合也是百试不爽的方法。

  7-11级:

  游走,这是你应当做的事情,你不需要一直待在线上FARM,而应当带动起GANK的节奏,配合你的队友制造机会拿下人头, 或者协助DPS队友来压制对面以便让DPS更好的发展,在本方队友遭遇GANK时迅速赶到现场使用长生不老来救他一命让他安全逃脱 ,这个阶段你会疲于奔命,请把自己当成救火队员,队伍的需要永远是你第一位应当考虑的。在GANK中请不要抢人头,而要为队 友制造杀人的机会,让队友能顺利发展。

  这个时期可能会发生一些小规模遭遇战,当你和你的队友遭遇到敌人时,不要马上转身就跑,这只会给你的敌人各个击破 的机 会,你应该马上对敌人的控制英雄放出惩治之光,如果你的反应够快的话,你可以在他放出控制技之前先让他晕眩,之后走 位到近战队友的后方,使用福瑞光波援助 你的队友,然后视情况来决定行动,或者和你的队友一起痛殴敌人,或者保护队友逃跑 ,好好利用305的移动速度和长生不老,就可以令追杀你的敌人无功而返。

相关资讯:
《梦三国的那些事儿》之恶搞新三国(3)
電魂有考慮過給改變下專屬武器的配方吗
《梦三国志》--英雄列传(原创)
上一篇:《梦三国》召唤之神-孙权3分钟的小攻略 下一篇:《梦三国》于禁装备连绍小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