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关于玩周瑜的玩家我想说一点

2010-10-27 14:13作者:兜里有好冬冬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周瑜。现在争论的很大。不过相对于一些,凤姐暴死论,肉盾反弹论。后期无敌论。相对来说。说的还算靠谱些。对于周瑜我个人的是这么理解的。

  一:成长,周瑜在智力英雄上说,成长上属于低的。他和孙玲珑,浦沅的智力成长差不多。貌似比浦沅高一点比玲珑低一点。

  二:技能方面。裁决之光 。点满320的绝对伤害,同时有几率致盲。(也就是很多人所称为的神圣伤害)高伤害技能。唯一尴尬就是施法距离是550有点近。自由之光 一个远距离高射炮。中后期躲到后面魔血的技能。前期追杀的AOE技能。点满伤害325。(计算魔抗的哦!!!)光之剑阵 周瑜的刷钱技能。(关于这个技能是周瑜争论最大的地方)天神助威 周瑜的核心技能。出了传送靴点的技能。一般有了妖法祭灵法杖点到第2级。

  三:对于装备,没什么说的。第一大件飞鞋。后面妖法祭灵法杖闪耀之石霜环*玄冰银光铠,后面更具情况御魔*青钢战枪抵抗*红龙鳞甲什么的都有可能。至于红炎之杖?貌似真正打不到那个时候吧?除非你前期出那个。一般出的人还真不多。这个问题没什么讨论。一切更具战况。总之前2件飞鞋和羊刀是肯定的。

  四:定位,这是我最想说的。对于周瑜在他后期有羊刀冰甲的时候是很BT在梦三法师里。打到后期法师真的没有几个人算是核心了。像诸葛典型后期打酱油。大基本就是开视野了。小乔糜竺后期的尴尬。大家应该清楚,如果对面孙坚跳大控住。瞬间就可能秒掉的对象。所以说,可以把周瑜称之为法系DPS的NO.1(我个人是这么认为的)但是,他是一个带动节奏的英雄,而不是唯一的核心。由于理解上很多人的不明白,导致现在路人以前怕凌统现在怕周瑜。先说技能吧,由于现在视频里流行起周瑜主3技能的周瑜了,我看了下。我个人的见解是。由于现在梦三玩家家技术上的提高。

  周瑜主一二去抓人很有可能扑空,这样无形的浪费了周瑜很大空间不如去主3技能。快速出到飞鞋,进行三路支援。也就是放弃前期抓人这个意义。这样也是一种战术,一种打法。可是得清楚路人和黑拆黑是两码事。一切更具大局观定义的。就像灵应,萝莉,打路人很多时候第一大件并非像视频里出跳。而是出红杖。主加三技能所导致的是队友为了你出飞鞋。在5分钟到18分钟这个时间里处于很被动的状态。这样的打法算一下一次不死,但是拿人头可能性几乎为0吧。差不多12分钟左右出到飞,飞了由于一二技能没满导致必须3路刷钱吃经验导致兵线过前,队友混线只能扎更野区。如果这样打法的周瑜我真奉劝一句。您还是别走中了。不如让给一些稍微游走能力的人。都比你中强。

  所以我朋友经常说以前玩就怕队友里有凌统各种走倍击,走法球,走敏捷输出的路线。现在就怕碰周瑜。有了周瑜那就是一个三部曲。主3不让中啊。前期被对面压死。(痛不欲生)中期3线刷钱。(哭笑不得)大家只能混野区。一句我是后期我需要钱常常挂嘴边。到了后期发现自己悲剧了。给对面说一句队友不给力就他一个撑着.(无言以对)最后输了拿自己刷钱的数据来讽刺队友打的烂。(很多人下把想玩马良来安慰自己了。马良常说的一句:“淡定”)搞的大家现在是周瑜出了飞鞋不是对手的恶梦了,而是队友的恶梦。现在搞的尴尬的。出飞吧,意味着大家全部去野区,不出吧,你这人更废了有什么区别?

上一篇:娱乐大定位 同样的英雄不一样的打法(魏) 下一篇:《梦三国》娱乐版郭嘉攻略和大家一起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