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如何玩好梦三国

2012-12-07 09:51作者:小白onei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刚玩的时候都是菜鸟,首先你的把所以英雄技能在英雄展示熟悉一下。知道他大概属于什么英雄怎么玩。不然你对A的时候根本不知道对面什么技能就是送了。

  我主要是打路人。首先说一下草船这个区,除了晚上12频有质量房,其他时候都是一堆新手或者伪高手。说白了就是不需要像匹配那样团队为基础你干什么他干什么。自己打好自己的就行了

  梦三和lol不一样的地方就是,lol一个坑坑一队,梦三后期可以1V5。所以想打好路人没别的就是玩好后期,相信队友带你走向胜利那是匹配,打好路人就是个人主意(不是抢人头)所以选人的时候一定拿后期省的被队友坑,后期的大体定义就是一直在刷钱团站后手收人头。

上一篇: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下一篇:上课啦 梦三国名词解释和团战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