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如何玩好梦三国

2012-12-07 09:51作者:小白onei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走中带不带眼:

  很多人走中都喜欢买一个侦查灯或者反隐灯,最常见的就是中路英雄开场跑对面河道插侦查眼然后在我方河道插反隐眼,他带来的好处就是看到对方河道 视野让对方失去我方河道视野。说实话打路人局真心没这个必要,中路实力相当的话不怎么会爆发人头,实力有差距也不是那点视野能弥补的,提高补兵水平多拉兵 线什么都有了。

  除非对面有董卓张角李典于今等强力Gank,可以买一个侦查插在我方右侧河道高台上,而不是跑过河插别人高台,很多人都喜欢这样过河插眼怒送一血。

  除黄舞曹仁有隐身英雄其他不用买反隐,如果你是隐身英雄也要出门带反隐。打路人要敢于走中,中路钱多,升级快,往往中路的都是带节奏的人。被越 塔Gank时要利用塔边的树林绕视野让塔打他,中路绕树林反杀的例子最常见。没血了就不要贪兵及时回家,很多自认为玩的很不错的走中路都喜欢残血继续浪, 下场往往就是泡温泉。

上一篇: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下一篇:上课啦 梦三国名词解释和团战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