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如何玩好梦三国

2012-12-07 09:51作者:小白onei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祝融是一个自带控制有逃生技能的后期DPS英雄,她有两个很好的自保技能,这让她前期会比较安全,可以安心 打钱发育。大招的强大控制技能,也让她有了到6级就能参团的能力,不会像其他DPS英雄要等到关键性的大件装备出来才能参与团战。因此她是一个比较好地可 以反馈团队的DPS。

  因为祝融刷钱速度太快,很多时候我第一次回家身上就有3500左右。以前看迷魂打祝融直接裸鞋圣剑,尝试了很多次效果不理想。太脆没有队友保护你。裸圣剑只适合有固定队伍或者野区深造- -

  出装:点金,水晶鞋,支配,小倍击,BKB,大倍击,吸血枪,先出圣剑或者七星看情况。

上一篇: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下一篇:上课啦 梦三国名词解释和团战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