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如何玩好梦三国

2012-12-07 09:51作者:小白onei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怎么补兵: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边走边A是最好的!在你需要A那一下的时候走过去A,A完马上往后退出敌人的攻击范围,这样就尽可能的不让对方打到你。前期对线就是滚雪球,不可能一套带走,比的就是消耗,如果对面一直打不到你而你能打到他,学会边走边A前期单杀不是梦。

  怎么控线:首先说为什么要控线,如果兵一直在你塔下那他就不会被Gank,为什么?如果你是三号位Gank,那么你肯定不会选择兵线在地方塔下 的那条路去 Gank,因为阴不到人。 那么如何去控线 1:只A兵最后一下,少用AOE技能 2:点人拉仇恨,远出点一下人马上后退,敌方小兵会跟着你跑。保证一个良好的兵线更好保障你的安全。

上一篇: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下一篇:上课啦 梦三国名词解释和团战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