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如何玩好梦三国

2012-12-07 09:51作者:小白onei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怎么打好Gank:目标明确,而不是无脑满场乱跑前期错过了黄金期后期打酱油。第一目标就是能一套秒的脆皮,第二目标就是后期(大多也是脆 皮)。比如中路麻袋诸葛等等,你用于禁就是跳晕原地扔起来同时憋大就秒了,所以你只要见到他就去秒他,多针对他(没点控没逃命技能一套秒),他不露头你就 去野区抓,后期他就费了。

 

  怎么打好法师:我还是菜比的时候打法师就是顺风超神逆风超狗。1都知道先杀法师,所以第一个大件禁锢保命,学会禁锢完的同时跳树林(禁锢完自己 按跳点树林,禁锢一结束瞬间自动跳走) 2:不要因为拿人头跑到前排 3:血魄羊刀冰甲,而不是专属刷新官印 4买眼(别乱插,不知道怎么插眼的可以百度放弃或者若邪插眼视频)

上一篇: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下一篇:上课啦 梦三国名词解释和团战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