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经验分享 如何玩好梦三国

2012-12-07 09:51作者:小白onei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祝融:

  1技能:制造1个分身,可以选择本体跳出去。可用来逃命追杀。

  这个技能使用的好坏就决定你祝融的水平,要学会控制分身,让敌人对着你的分身一顿乱A。 大概方法就是:用一技能的时候保持本体不懂,鼠标拖动分手来A人,迷惑对方。前期中路对线很实用。

  2技能:和姜维吕蒙一样,溅射技能。大大提高收兵收野速度。祝融刷钱太快了!

  3技能:立刻清除所有异常状态并加速,逃命追杀都能用上。很多人都只知道能加速而不知道可以清除异常状态,一定要善加利用。

  大招:扔出一个网控住对方,大只是禁止移动与攻击,人家还可以使用技能,所以切记不要以为别人中大了你就无敌了,合理地陪同队友GANK是很有必要的。同时要注意施放技能的时机,因为祝融的大虽然强,但是范围并不大,一定要力强一击必中!能破孟获的大。

上一篇:梦三国拥有最风骚被动技能的12位英雄 下一篇:上课啦 梦三国名词解释和团战技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