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曹彰的围杀战术攻略分享(大神犀利操作)

2011-03-21 17:28作者:熊猫打酱油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前言

DOTA的狼人到梦三国的曹彰,曹彰这个人物到底如何玩相信大家已经都很清楚了,相关的攻略上网找也能找出一堆来。

本人是很喜欢用曹彰的,曹彰的团队辅助力不错,生存能力强,还有一个不错的召唤技能,大招更可以使他控制的所有单位短时间内达到满速。

也正是因为曹彰的大招,使得曹彰成为了梦三国中使用围杀最顺手的英雄。

下面,本人就自己的一些实战经验,浅谈一下关于曹彰的围杀。

为了让大家看的更加清楚明白,本人特意花了一些时间,请游戏中的朋友——肥龙在天童鞋来协助拍摄以下图片。

首先声明,以下图片都是为了做本贴的说明而进行的仿实战拍摄,并非实际对战的图片,所以请不要对图片吐槽。

何为围杀?

所谓围杀,即是利用多个单位将敌方一个或多个英雄包围住,利用单位的碰撞体积使其无法行动的一种方法。围住之后,群殴致死,何其悲剧

曹彰本身就拥有两个召唤单位,如果辅以纸兵符马、支配头盔,则包括曹彰在内最多可以一共控制6到8个单位,完全符合围杀的要求。

3.jpg

上一篇:梦三国之大局观的细节技巧总结 下一篇:《梦三国》部分技能视野范围对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