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赤壁2邓艾五杀攻略

2011-03-27 14:08作者:wbxjqq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初期篇:
说到初期,我们就不得不说下邓艾的初始属性。众所周知,邓艾很脆皮,那我们用什么来弥补呢?
银戒指,绝对是银戒指,银戒指的性价比不用我多说,大家用过的都知道,绝对称得上梦三第一神器的称号 - -、
出门果断三个银戒指。这样你的血量就上500了,那么你在战场的生存几率就又大了一些。还剩下一些钱,买什么呢?那就买个铁盾吧,可能有同学问为什么要买铁盾?下面再告诉你。
另外剩下的钱,两组树枝。
如果你是随即的有850的钱,那你就再买两个血瓶(关于小木马和眼,前期不用你管,你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细心的人可能会发现,我推荐的这些出门装备都是准备在线上长期奋战的,没错,你就是要在线上长期奋战。
出门先学一个W,有的同学可能会先E,但我更推荐大家先学一级W,主要是为了保命。
好了,学好了技能,买好了装备,那就上线吧。另外,不推荐邓艾单线。如果对方没封野的话,先拉一波野,再打一个兵你就应该2级了,果断学了E。这时,就该是你上场的时候了。再确定对面不是3人对线的情况下,尽情的A对方英雄吧。
你的任务,就是将对方英雄的蓝耗完,配合队友,将对方尽可能的压出经验区(这并不太容易)。
前面我推荐大家买铁盾的原因,大家应该知道了吧。你A对方英雄时,小兵的仇恨会被你拉过来,有铁盾,无忧矣!
主点你的E技能,有W在身,奔放把!打出你的气势,勇敢的和对方对A(前提是对方对线的不是两个晕的情况下)
前期的你需要的就是这份气势,在线上混到6级之时,你必须出到假腿一只,推荐为(力)。
到了6级之后,你将会有新的任务,中期将是你大方异彩的时候!!!


 

[编辑:limj]
相关资讯:
思密达解说梦三超强孙猴子逆风变身翻盘
梦三国最适合混野发展的前10名英雄
梦三国娱乐的心得和部分英雄的实用技巧
梦三国极品玩家 总结牛逼非主流出装玩法
大神分享 梦三国玩家需知的经典守则20条
梦三国之十大认知判断你的提升潜力
《梦三国》美女玩家 自编自唱《梦三里》
梦幻玲珑 梦三国女武神孙玲珑打法攻略
上一篇:《梦三国》什么因数决定你的进步? 下一篇:梦三国装备出场频率大调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