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关于路人郭嘉打DPS的可行性

2011-08-16 18:01作者:weileweilai7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以上是基础 接下来说实战 出装的顺序也要看情况来合理选择

  首先是出门 路人局的娱乐无双嘛... 郭嘉除了选级还是选级... 不要管队友 要不要中 你都要抢过来- - 额 技能的顺序是 112316133222DDDD……或者4级的时候加两个3 D是黄点.. 加一个3必然会缺蓝.. 注意控制蓝的消耗就好 经常打赤壁的应该做得到

  路人局大家的习惯是212 中很少出现近战.. 远程初期只有跑得快的没有抗揍的-.- 夏侯渊顾雍除外.. 除了他们 压制其他人应该没问题... 如果你发现和你对中的是1级小乔诸葛之类的.. 那么... 请果断杀到他们1级去其他路为止.. 做不到的话... 应该没必要看下去了....(特殊情况 近战点控中如:徐晃 夏侯兄弟 刘关张 要额外小心 尽量不给视野 排灯... 不过多少级的这类英雄 都很危险)

  为何将旗首选..

  前期英雄有多少血? 有多少强力技能会落在单点上? 作为一个不缺蓝的英雄 一个将旗带来的利益 远远超过其他任何装备 即使是路人 当队友被追杀至塔下空血 一个将旗的回血 就算你救下了人 不能完成反杀 也就救下了 有多少差一个人头结束战斗的例子?

  为何要出疾风鞋 而不是跳鞋..

  我承认 跳鞋移动速度超过疾风鞋 但是要记住 前期你的身上有什么? 将旗 回程 鞋子 也许你还有个跳 而跳鞋这个卷轴不要钱? 顶多你身上还有药 位置是充裕的 不要吝啬前期的一个位置而浪费那500+的GOLD 况且我说的是DPS 30%的攻速以及那几点可变属性还是有很大用的

上一篇:历史上三国十大美女 下一篇:三国演义人物顺口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