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徐晃娱乐无双攻略分享

2011-10-23 10:30作者:熊猫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徐晃,娱乐无双强势英雄之一,技能CD的降低使得其全期能力都变的很强。

  基础属性分析

人物资料

  字:英雄字

  号:(魏)邪刑天

  种族:魔煞族

  阵营:魏国

  基本属性

  力量:25+3.0 攻击:54-56

  敏捷:18+1.7 护甲:4

  智力:13+1.6 射程:128

  攻击速度:138 速度:300

  初始 生命:625 魔法:169

  邪刑天徐晃,魔族五子良将之一,左持“刑天盾”右握“干戚斧”,乃魔族之中不可多得的勇猛邪将。徐晃拥有刑天的噬血怪力,能将百万斤斧掷向远处,被击中者必定死无葬身之地;他摆出的雁型阵更是令人叹为观止,能让众士卒疯狂地吞饮敌人的血液以获得无穷无尽的战斗力;在与敌人单打独斗时,徐晃的武艺也令人触目惊心,他总能轻易找到对手的要害并给以致命一击;最可怕的是,无论倒下多少次,徐晃总能一次又一次地重生,成为永生不死的魔族战争机器。他为魔族屡建奇功,是曹操得力的魔族战将,是魔魏国的开国大功臣。

  基础攻击力和生命值比较令人满意,3.0的主属性成长也很强大。

  初始魔量和智力成长偏低,前中期会有缺魔现象。

上一篇:梦三邓艾真的是徐晃的克星? 下一篇: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教你认识梦三里的利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