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娱乐无双毒士贾诩出装和技巧分享

2011-11-08 09:50作者:落水无翼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贾诩.png

 

  贾诩,这个英雄在极速流的定位,我跟其同周仓一样的定位,单抓无解,团战乏力,不过如果前期打好,后期还是非常给力的。

  很多人都不喜欢贾诩,主要就是脆皮加不给力啊,确实娱乐局贾诩很难给力起来,不过这里就介绍一下极速流的贾诩,或许,会稍微为贾诩出一点力。

  贾诩出生属性建议选择等级,出门期贾诩的爆发力不错,利用这段时期打个优势非常重要。

  技能加点根据自己喜好,不过个人建议,主W,R,E加1级关键时刻控制或者控制野怪支援,W不用说前期伤害非常高并且禁魔,但是后期尽量少用或者看好对方是什么英雄再用,如果你给对方一个DPS放一个W那么对方或许更应该感谢你。R技能可谓神技,群体减速并且串联伤害,团战就不用说了,平时收兵都有着不错的效果。有F记得也要点F。

  出门装备根据自己喜好来选择,没有什么特定的装备,个人建议出个鞋子,利用移动去杀人

上一篇:赤炼仙子小乔娱乐出装和技巧分享 下一篇:官渡之战所有装备详细解析(精品)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