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玉玺在手天下我有 梦三国袁术攻略

2012-11-09 15:0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袁术,字公路,得玉玺后建仲家国,号称仲帝,但由于他并非真命天子之身,玉玺内的真龙之力被化为了可怕的魔龙之力,袁术不断吸纳魔性,功力倍升,却野心膨胀,誓将天下玩弄于股掌之间,让众人臣服;他手握特别打造的神兵魔龙戟,挥舞时犹如魔龙锁住戟身冲向敌军,威力无穷;他在战场上银光游动,常常给予对手出其不意的一击;愤怒时更会化身为魔龙,完全掌控魔龙之力,让敌人匍匐于龙威之下,以毁天灭地之势重创敌军力量。他虽有惊世能力,却不被天下接纳,被世人送以“银龙伪帝”之称。面对人神魔三族的共同讨伐,魔龙之力是否能让袁术继续称霸天下?

  英雄定位:

2.png

  龙帝袁术可以说是物理系比较无语的英雄,E技能的机动性很强。虽然为智力英雄,但是不错的力量成长和技能伤害能给予对手巨大的打击。新英雄龙帝是这版本近战物理输出的梦魇。

  袁术是一个消耗和压制能力很强的近战法师英雄,与程昱(梦三国程昱出装)的定位类似,GANK能力也很强,不过相比于程昱来说,袁术有更强的机动性以及回复能力还有更高的爆发,开了大招之后的袁术一套技能也可以打出相当高的伤害。这里将袁术定位为三号位.

上一篇:分享梦三国一些千万不要越塔强杀的英雄 下一篇:华丽的秒杀舞步 梦三国吕梦茹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