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华丽的秒杀舞步 梦三国吕梦茹攻略

2012-11-09 15:20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英雄介绍:

  吕梦茹,东吴名将吕蒙之女,她凭借神族天赋,独创与众不同的刺杀之术。梦茹以影舞四技名满刺杀界,技一影斩,见招拆招,叫人无从还手;技二影舞,迷踪换影,暗刃出其不意;技三影袭,解析经脉,招招取敌要害,结合影舞之技更可将敌人大卸八块于眨眼之间;终结技九影绝杀,以神族之力创造九重残影,绝杀敌军而毫不留情。吕梦茹一生都在追寻刺杀之道的最高境界,在她的心里,不但希望(梦三国希望战队)协助神族击退外敌,更想要打败一个令她不安的对手。

  英雄定位:

2.png

  吕梦茹前期的属性都很不错,良好的初始攻击让她的补刀会比较顺畅,305的初始移速也高于普通英雄,让她在对线期可以更好地走位。另外她的初始生命值以及护甲也都不错,前期不至于太脆,容易被秒杀,2.3的力量成长也一定程度地保障了她后期的生存力。

  GANK 爆发型DPS,她的爆发来自于她的技能,但是又是物理输出,简单一点来说,就是强大的技能设置可以瞬间提高她的物理输出能力。吕梦茹到了7级以后就可以开始发动GANK,但是她没有先手控制技能,因此你可以让线上的队友或者与你一起GANK的队友来提供先手,然后你提供爆发。后期团战的时候,利用大招来限制对方的走位,切入后排针对对面的脆皮以及法师英雄,注意自己的安全,毕竟吕梦茹(梦三国吕梦茹出装)也是血量比较低的英雄。

  所以我们定位她为 :2号位 伪后.

上一篇:玉玺在手天下我有 梦三国袁术攻略 下一篇:关于梦三国英雄技能与物品的叠加的规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