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八鬼天龙 荀彧出装技能打法分析

2011-11-15 10:09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六十期讨论英雄:荀彧

  游戏背景:荀彧,字文若,颍川八鬼天龙之首,人魔混血之种,他颖悟绝人足智多谋,被曹操称作“吾之子房”。荀彧灵力无穷,小小年纪便制服盘丝洞主为己卖命,更以吞狼驱虎之技闻名天下,以贾祸罪责之术威慑四方,乃罪恶滔天者之天命克星。荀彧为曹操南下一统天下而出谋献策,屡立奇功,被人神二族惶恐地称之为“魔之左手”。

  这是新出来的英雄,大家都还在实践中,写点个人经验大家一起讨论提高!

荀彧.jpg
基本属性一.jpg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19+2.083 满级后为69 +20(算黄点)

  敏捷15+2.166 满级后为43 +20(算黄点)

  智力25+3.166 满级后为101+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荀彧优点:辅助能力较强,有一定的限制能力。

  缺点:生命值较为脆弱,初始速度较慢。

上一篇:新版法正出装打法 技能精华分析 下一篇: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