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双胞胎杀手 曹节曹华出装技能分析

2012-01-02 14:41作者:叶子猪撰稿人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背景:曹节、曹华,黑暗霸主曹操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受训于暗夜刺客组织,刺杀本领在黑暗世界首屈一指,奸猾的曹操将曹节许配给汉献帝,以控制汉室政权。曹节身手不凡,刺杀手段残忍无情,手中的“暗月影牙”杀人如麻;妹妹曹华从不露面,总暗中伴随姐姐左右,随时出现在战斗之中,杀人于无形,武器“冷月刺刀”上沾满鲜血,姐妹两人形影不离配合得天衣无缝。曹节一心想挣脱命运枷锁,却总是徒劳无功,最终曹节开始冰封自己的心,变成一个冷酷无情的冷血杀手。

  曹节手持暗月影牙,一头水蓝色的秀发,在加上那鲜艳的外衣,显得是那么的美丽、性感

  竞技中曹节可是需要相当的操作技巧哦!多加练习是必须的!当然如果你能熟练的双线操作那么她将令敌人更加胆寒。 

曹节.jpg
基本属性一.jpg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19+2.166 满级后为71 +20(算黄点)

  敏捷24+2.666 满级后为88 +20(算黄点)

  智力13+1.375 满级后为46 +20(算黄点)

  因为官方提供的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曹节优点:能召唤曹华协助战斗,爆发能力较强。

  缺点:生命值较为脆弱,没有限制能力。

上一篇:梦三国攻略 你不知道的那些技能 下一篇:最近热门英雄 女妖甄姬出装打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