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2012-03-12 10:40作者:落水无翼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程昱,是娱乐无双里非常热门的英雄之一,也非常适合新手使用,其良好的爆发能力以及生存能力都是不错的特点,在属性选择上,个人建议选择等级,这样也能加快程昱的GK节奏,其他属性筒子们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欢来选择。

  技能介绍:

  :次技能在出了专属后可以几率连击,耗蓝200是个硬伤,不错CD非常短,出了暴击后伤害也很不错。

  :满级拥有390的伤害并且25%的移动速度减少,清兵跟杀人都非常好用。

  :这个技能是我认为最有价值的辅助技能,50%的攻速以及15%的移动速度,是任何辅助技能都不能比拟的,相对典韦的E,以及郭嘉的E,我感觉这个技能才是最强的,毕竟移动速度是追杀以及逃跑的关键属性,所以平时使用程昱的筒子,一定要养成习惯,遇到队友就加R。并且耗蓝也并不高。

  :出了专属后55%的触发几率,需要解释一下的是,虽然几率比以前高了,但是却并不比以前优势多少,以前是触发了就全额连击,现在是如果触发5连,那么1连2后2连3依然要计算几率,所以并不是每次都能5连,不过放在娱乐里,明显是增强了。

上一篇:娱乐无双 百步穿杨黄忠DPS打法 下一篇:梦三国控制之王 贾诩出装打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