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控制之王 贾诩出装打法分享

2012-03-12 11:20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贾诩,人称“毒士”,以毒计百出算无遗策而闻名遐迩,乃魔族之惊世谋才。他手持“秽邪双刃”,双眼放射猩红血光,可看穿乾坤之事。战斗中,贾诩毒计层出不穷,常以妖言惑众以乱敌心,继以轻易击破;面对众多敌军,他亦临危不惧,以无形毒绳捆绑敌军,牵一发动全身,以弱制强可立破千军万马;他一声令下,便可驱使异魔族小鬼为己卖命,小鬼喜好缚人双脚,叫人动弹不得,命殒其中。

  竞技游戏中,贾诩是一个操作难度较大的英雄,想要达到神级可是需要无数次的练习哦!

贾诩.jpg
基本属性一.jpg
基本属性二.jpg

  三围:力量18+2.00 满级后为66 +20(算黄点)

  敏捷16+1.60 满级后为54 +20(算黄点)

  智力22+2.50 满级后为82 +20(算黄点)

  资料偶尔会有偏差,所以建议大家每次写攻略的时候,还是自己先测试下数据。

  贾诩优点:限制能力强,具有被动技能可形成AOE攻击。

  缺点:生命值较为脆弱,除大招外,输出能力较差。

上一篇: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