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控制之王 贾诩出装打法分享

2012-03-12 11:20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出装

  出门装:

  出门装.jpg

  这样的出门装可以保持良好的耗线,同时增加了些许属性保障了生命。

  魔法瓶,可以方便你追杀、逃跑、救助队友和压制敌人。

  中期装备:

  中期装备.jpg

  面具.jpg:可以切换属性,是比较实用的装备,性价比及高。

  疾风靴.jpg:同样也可以切换属性,而且提高机动性是前期不错的选择。

  禁锢法杖.jpg:加智力主属性,加法力回复,同时可以固定敌方单位,也可以救助己方单位,另外也是为后期的妖杖做过渡。

  青钢枪.jpg:中期团战的次数急剧增加,你的众多限制能力和可团控的大招给敌方带来巨大的威胁,

  所以对方往往会针对你,当然有了该装备后情况可能就大不一样了。

  太守之印.jpg:加攻击,加生命回复和法力回复,更是为后期的红龙甲做过渡。

  回程令.jpg:这么多强势的限制能力,团战怎可少的了你。

上一篇: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