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轩辕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1.进房间  真正的大神,只要你的战绩不是低得令人发指,他是不T你的,因为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装13的呢。进房间没3秒.头上直接出现12345。(特么的,你想T4个人后,还要T你自己)尼玛的,3秒!你能看完4个人的资料,真的是大婶!  2.游戏开始 

  1.进房间

  真正的大神,只要你的战绩不是低得令人发指,他是不T你的,因为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

  装13的呢。进房间没3秒.头上直接出现12345。(特么的,你想T4个人后,还要T你自己)尼玛的,3秒!你能看完4个人的资料,真的是大婶!

相关新闻:
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最新出炉 10条打梦三必须知道的技巧
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
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
防骗防盗 终极保护梦三账号攻略分享
大神为你解析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英雄吕蒙
梦三国大神进阶 一到九重心法分享
梦三骨灰级玩家总结20条实用小技巧
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上一篇:梦三国控制之王 贾诩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清魂瓶和神符之间 不得不说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