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07 作者:一,段,情。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1。有爆发持续施法性大招的(曹植,刘表),出魔免加隐刀。然后开魔免,在隐身瞬间开大,可以有隐身魔免开大的效果。被打断几率大大减小。  2。团队性道具的作用远大于单体成型的道具。如果你是偏辅助的,出将旗,帅旗,比起出专属之类的大件要好很多。  3。所有

  1。有爆发持续施法性大招的(曹植,刘表),出魔免加隐刀。然后开魔免,在隐身瞬间开大,可以有隐身魔免开大的效果。被打断几率大大减小。

  2。团队性道具的作用远大于单体成型的道具。如果你是偏辅助的,出将旗,帅旗,比起出专属之类的大件要好很多。

  3。所有人出跳鞋都是没错的。官渡20人乱战,对走位,切入的要求更高。逃跑难度更高。所以任何人,包括(马良邓艾)之类。都可以出。肉盾也可以出,顶完几波有时候逃跑还方便呢。

相关资讯:
防骗防盗 终极保护梦三账号攻略分享
大神为你解析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英雄吕蒙
梦三骨灰级玩家总结20条实用小技巧
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梦三国大神教你 做一个完美的DPS
梦三浦沅solo技巧 让你单挑所向披靡
解析梦三娱乐 一些较冷门的装备物品
梦三官渡10V10 强势英雄姜维出装解析
梦三小技巧锦集 一定有很多你不知道技巧
上一篇:齐天大圣孙桓全方位攻略 下一篇:梦三硬霸菊花男 黄盖出装打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