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防骗防盗 终极保护梦三账号攻略分享

发表时间:2012-03-05 作者:小柯 编辑:阿杜 来源:官方
  先说一下,我所见过的日常骗术吧,因为是个人经历有限,这篇帖子本身是和大家一起分享防骗,保护帐号安全心得,可能遭遇过的情况不够全面,欢迎大家回帖补充。  如果大家觉得有用,也请支持我一下,打击骗子,保护帐号安全,我们不是一群弱势个体,我们团结在一起

  先说一下,我所见过的日常骗术吧,因为是个人经历有限,这篇帖子本身是和大家一起分享防骗,保护帐号安全心得,可能遭遇过的情况不够全面,欢迎大家回帖补充。

  如果大家觉得有用,也请支持我一下,打击骗子,保护帐号安全,我们不是一群弱势个体,我们团结在一起就是群体并不弱势!

  除了日常骗术介绍外,下边还有3种梦三帐号的保护方法,以及线下交易的注意点。

  在此,先郑重说其中一个问题:大家注册号的时候,邮箱、安全提问、身份证一定要用自己能证明的!!

  部分日常骗术:

  1.冒充XX客服、XX担保、通过QQ等渠道跟你套近乎,传输木马文件,比如这样的:

相关资讯:
大神为你解析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英雄吕蒙
梦三骨灰级玩家总结20条实用小技巧
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梦三国大神教你 做一个完美的DPS
梦三国五子良将之首 张辽出装打法分享
超级黏人女杀手 大乔出装加点打法分享
梦三浦沅solo技巧 让你单挑所向披靡
解析梦三娱乐 一些较冷门的装备物品
上一篇:官方最新活动 砸蛋得iphone4s手机活动开启 下一篇:梦三国最新英雄 武斗少女孙鲁班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