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大神为你解析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英雄吕蒙

发表时间:2012-03-05 作者:q32779220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首先从技能分析上看吧。1技能  施法距离是1500作用范围225减速30%cd12秒/5秒(赤壁/娱乐)最高造成300伤害4秒浮空  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控制技能,但是有个1.6秒的预判.你若能空放保证w必中那就比较神奇了。但是如果你预判比较准。敌人走位太烂。

  首先从技能分析上看吧。1技能

01)%}[5MH1(JIEZIXA~@C]T.jpg

  施法距离是1500 作用范围225 减速30% cd12秒/5秒(赤壁/娱乐) 最高造成300伤害4秒浮空

  算是一个比较好的控制技能,但是有个1.6秒的预判.你若能空放保证w必中 那就比较神奇了。但是如果你预判比较准。敌人走位太烂。或者在狭窄地区。更或者有别的英雄先手。比如夏侯渊 张飞阿 关羽 什么的他晕出手之后你只要接上w就可以完美必中。也有例外的 比如犀利的公孙。夏侯渊的晕1.75秒。他晕上你起码的有反应时间放w。那么犀利的公孙就会趁这么0.几几秒的时间完美跳出去。ps(是例外,例外。别跟我说 那夏侯渊不会e阿禁魔阿。别跟我说这个)。

相关资讯:
梦三骨灰级玩家总结20条实用小技巧
梦三国娱乐后期 女杀手关凤攻略分享
梦三国五子良将之首 张辽出装打法分享
超级黏人女杀手 大乔出装加点打法分享
大神3步教你玩好大后期英雄张颌
梦三浦沅solo技巧 让你单挑所向披靡
解析梦三娱乐 一些较冷门的装备物品
梦三官渡10V10 强势英雄姜维出装解析
梦三小技巧锦集 一定有很多你不知道技巧
上一篇:梦三国四大隐身杀手 你有被他们杀过么? 下一篇:梦三5杀常客 魏延出装技能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