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清魂瓶和神符之间 不得不说的秘密

发表时间:2012-03-12 作者:名流三国 编辑:阿杜 来源:论坛
  瓶子:学名清魂瓶,价格600,可以使用3次,每次使用在3秒内回复75蓝和135血,用完后可以用泉水或者神符补充,是一个很有效的回复物品。  神符:上下两路河道刷新的物品,一次只在上路或者下路河道存在一个,每2分钟刷新一次!总共有5种:  回复:持续回复一定

  瓶子:学名清魂瓶,价格600,可以使用3次,每次使用在3秒内回复75蓝和135血,用完后可以用泉水或者神符补充,是一个很有效的回复物品。

  神符:上下两路河道刷新的物品,一次只在上路或者下路河道存在一个,每2分钟刷新一次!

      总共有5种:

  回复:持续回复一定时间,能被伤害打断

  神速:移动速度提升到极限

  神力:基础攻击提升至双倍

  幻影:创造一个本体的幻影,收到额外伤害

  隐性:隐身一段时间

相关资讯:
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娱乐万金油装备 红龙甲与御魔枪那个好
梦三国实用精华小技巧十条与君分享
能透彻理解10点细节 你就是大神
防骗防盗 终极保护梦三账号攻略分享
大神为你解析 梦三操作难度最高英雄吕蒙
梦三骨灰级玩家总结20条实用小技巧
上一篇: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下一篇:梦三国飞奔的土匪 周仓极品攻略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