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控制之王 贾诩出装打法分享

2012-03-12 11:20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配合:

       同样的我也不写出所有的英雄配合!选出些典型大家在此的基础上在自由发挥一下

  可以增加己方英雄速度的英雄:刘备、程昱流,可以让你更好的追杀、限制敌人。

  可以降低敌方英雄速度的英雄:马云、曹操流,敌人怎么也跑不掉。

  团控型英雄:魏延孙坚流,你们配合默契,对方只能哭!

  点控型英雄:徐晃张飞流,有了他们,有了你,敌人无处可逃。

  DPS型英雄: 马超黄舞蝶流,你的多项限制技能,可以让他们更好的输出。

  AOE型英雄:你将敌人限制住,就是他们大放异彩的时刻。

  辅助型英雄:辛宪英,她就是强力青钢枪,可以让你在战场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法正,可以让你起到突袭的效果,同时大招也可以和你的大招配合。

  特别推荐:典韦刘备,可以将敌人拉至一点,方便你使用大招。

  灵音姜维,可以将敌人困住,方便你使用大招的同时,也方便你使用技能二。

上一篇: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