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梦三国》二十五期访谈录之琴师灵音

2012-12-12 09:0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大家好,这里是第二十五期《梦三国OL》访谈录,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梦三国OL》著名琴师天籁——灵音作为嘉宾,请大家欢迎!

  小编:非常欢迎灵音琴师能来参加本期访谈录,大师,请先跟各位观众打声招呼吧~~

  灵音:大家好,我是灵音,想听我弹琴吗?(场上响起幽美的琴声)

  小编:大师的琴声实在美妙,真可谓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啊!

  灵音:呵呵,过奖了。我的琴声只不过融入了我的感情罢了。

  小编:那看来大师的经历一定很丰富,能有着如此充沛的情感。

  灵音:这也算是因祸得福吧,我生于神地,幸存于魔族铁骑之下,后得仙人所救,授我仙术,喜欢音乐的我就把仙术融与乐理,并带着我的琴游乐于民间,期间经历了许多,我也曾想过就此隐居不理世事,但是为了那个曾救我于危难中“他”,我还是选择继续奔于沙场之间。

上一篇:不以输赢论成败 梦三国冬季联赛全纪录 下一篇:《梦三国》全新安全保护模式开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