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热点资讯>

不以输赢论成败 梦三国冬季联赛全纪录

2012-12-11 09:01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经过的激烈角逐,万众瞩目的《梦三国OL》冬季联赛第一场比赛在12月8日落下了帷幕!回顾5个城市的精彩比赛,着实令人心潮澎湃,选手们出色的表现在让所有观看比赛的玩家们大饱眼福之余,更令人敬佩不已!虽然,每场比赛最终只有一个冠军,但在这个比赛场上,不以输赢论成败,每一个勇于SHOW出自己的选手都是英雄!

  作为《梦三国OL》本年度继“娱乐星赛季”的又一大赛事,本次《梦三国OL》冬季联赛吸引了一大批玩家报名参赛。众多选手纷纷为了冠军的宝座拼尽全力,每一座城市的比赛都异常紧张激烈。精彩绝伦的比赛,让这个本应寒冷无比的冬天多了了一份激情和火热。5座城市的比赛可以说是各具特色,选手们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这其中,哈尔滨的比赛更是为我们带来了许多乐趣和意想不到的惊喜。

  霸气的美女玩家

  冰城哈尔滨不仅是我国北方重镇,也是许多《梦三国OL》玩家和大神的一大聚集地,这次的比赛更是吸引了无数梦三玩家前去参赛,这其中既有粗犷的北方汉子,更有高挑爽利的东北妹子,为整场比赛增色不少。妹子们不光长的美,梦三打的也是相当的好。看看她们在比赛时完美的操作,谁说女子不如男啦?

上一篇:了解密林阴影 《梦三国》伏击的技巧 下一篇:《梦三国》二十五期访谈录之琴师灵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