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控制之王 贾诩出装打法分享

2012-03-12 11:20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后期装备

  后期装备.jpg

  疾电靴.jpg:增强机动性,使得追杀保命更为简单,同时该装备可以使得你的大招具有突发性。

  红龙甲.jpg:加全属性、加生命、法力回复,更重要的是可以抵挡一次指向性法术。有了该装备配合青钢枪,能阻止你控制脚本的人物,屈指可数。

  玄冰甲.jpg:增加护甲,增加智力,降低敌人攻击速度,主动释放还可对敌单位造成200点伤害和降低40%的移动速度并具有反隐功能,同时还可以配合大招使用。

  妖杖.jpg:法师型英雄的神器,加主属性智力,加法力回复,加12点全属性,另外增加控制技。

  刷新.jpg:让技能和物品再来一次有多可怕,不用脑子你也能知道吧!

  红炎之杖.jpg禁魔古杖.jpg诸侯官印.jpg

  这些都是贾诩可以选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上一篇:梦三5连弹人品王 程昱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什么样的人 才是梦三国里真正的大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