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黑暗帝王 曹丕优势和劣势详细分析

  

优势:

  ——良好的控场英雄,对所有大控 具有噩梦般的威慑力,什么法正 ,典韦 ,魏延,刘表,孙策,于禁,在准备跳刀接团火时想清楚为好。基本上跳上去最多能放1个技能,意识到位的曹丕可以完全克制大控的 团战能力让其一点都发挥不出来,对团队配合是有为重要。

  ——神一般的技能 天子御令*罚 大家可以仔细看下技能介绍 曹丕对敌人施展天子御令,使目标移动时不断流失法力值,当其法力值耗尽时,移动速度将降低75%,持续3秒,技能状态持续8秒。 我就在实战中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技能,当满血 满蓝的 徐晃最杀你的时候,你第一时间给他上技能, 他丢你一个锤子,正常情况下 11级—16级徐晃400-600蓝,复活需要200蓝,一个锤子用掉了140,丢了你之后跑了几步,你继续往后推,靠1技能丢他,他的选择只有 要不继续追 要不站这别动,负责复活的蓝都没有了,可悲吧,要不被你活活丢死,要不放弃复活,为蓝消完,被降低75%的移动速度仍有机会被你杀掉。对其他前期靠技能的 英雄一样如此,第一时间上2技能然后往后跑,别妄想上了2技能 还上去丢几下,别说几下 也许1下,你就见上帝去了,曹丕永远是靠队友的英雄,除非差距太大,不然还是选择站队友身边 才是上策,克制英雄徐晃及前期无隐身,靠技能吃饭的英雄,太多了就不一一列举了。

上一篇:九九归一八十一条小技巧 让你取得梦三真经 下一篇:大神传功 隐身英雄的克制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