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黑暗帝王 曹丕优势和劣势详细分析

 

  劣势:

  ——无任何自保能力,任何一个隐身英雄都能轻易的杀掉你,大家会问了 那又如何能自保 GANK 打钱了,梦三国不是一个单机游戏,你拥有一群良好的队友,这才是取胜的关键,一场战役的胜败 靠的是良好的配合到位的GANK 和反GANK意识, 和守线 推线 A兵 补兵 A塔 补塔,不是那一个人就 能主宰的。首先你必须要做到,当你发现对面有几个或者更多可以单杀你的英雄时,委琐的打钱,尽量和队友保持一线,观察对方英雄的动向非常关键。 特别需 要注意的英雄,卞玉儿,李典,程普,邓艾,黄舞蝶,和一些出了跳刀 隐刀的,所以你还须随时注意对面英雄的出装。

  —— 大招的释放机遇的把握,往往1秒2秒的 时机错过,就会造成团队的重大损失,如何来避免了,你刚开始上手此英雄时候,观察队友的接火团战,一般在团战开始后的第2秒释放大招,当你更加熟悉后,就 能掌握的更好了。记住 大招的释放直接掌握胜败哦。

  ——打钱能力 非常之弱,全靠自己A兵,如果对于A兵 苦手的 玩家,要不勤加练习,要不你就放弃此英雄,前期主靠1技能A兵,A兵达人就不存在了,1技能A人 平攻A兵。

[编辑:阿杜]
相关资讯:
女版曹丕,亮瞎你的双眼
魏国曹氏一族 使用技巧及克制方法
骚年不痛站着撸 移动炮台曹丕的GANK之路
曹丕面前武圣关羽就是渣渣
梦三国新手教学之曹丕篇 针地藏出品
娱乐无双 黑暗帝王曹丕出装玩法分享
不做大哥好多年 梦三国周仓打法攻略
白皙美女迷人写真
上一篇:九九归一八十一条小技巧 让你取得梦三真经 下一篇:大神传功 隐身英雄的克制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