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暗影女杀手 卞玉儿出装打法技巧分享

2012-05-28 11:43作者:熊猫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卞玉儿

  在娱乐无双中,全期的战斗力都很不错。

  1、出装针对性。

  卞玉儿这个英雄,就我个人经验来说呢,第一个装备,最好出或者1级的。当然,我并不是反对第一件就出,只是认为卞玉儿的前期能力不错,前期应该发挥自己的特长,先出点别的,可以晚点出。三尖带来的打钱效率是所有道具都不能比,个人建议当做第二件或者第三件来出。

   配合大招的减防,在前中期基本能让对方负防,输出大幅度提高物理输出的手段。而,则是一件法系爆发装备,配合W和E后的那一下攻击产生短时间内的大爆发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出一级就够了,不然就是浪费出物理输出装的金钱。而且出,最好在对方脆皮多的情况下才出,这样早期积累人头,才方便给后期积累资本。红仗最后终究是要卖掉的,出红仗就等于花了1000多打水漂。至于你漂不漂的回来,那就得看战局和你自己的实力了。出5级红的玉儿不是坑爹,就是虐菜。

上一篇:梦三国孙鲁班 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下一篇:徐晃在手天下我有 梦三徐晃出装打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