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孙鲁班 娱乐出装打法分享

2012-05-28 11:11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国孙鲁班

 

  首先这个英雄的成长很不错虽然不算特别突出(力量2.8,目前梦三力量最高董卓程昱3.3 ;敏捷2.1,中等最高3.2太史慈;智力别提了,张宏4.0完全压死他。貌似没记错,要是错了请提示出,我改正)。

  孙鲁班妹子的技能决定了她有很好的机动性与良好的控制性。初始移动速度也不错,同时做肉的潜质很高又兼顾一定的输出能力与团战能力。其中3个能带有眩晕或者控制效果,2技能控2秒(被动要求5点,但输出的同时敌方也是可以对其造成伤害的,不如关平和于禁放大时的无敌状态!就是后期有点无力,没有关平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因为自身属性伤害能提高技能的伤害,虽然已经削弱了很多很多!)技能后期无力是缺点,去除磨抗算下了也就没什么输出了,但是3技能还是不错的,加护甲的同时又增加的伤害,25J裸装伤害上200的还真不多。(前提 被动满15点。吕蒙被动60点攻击,算算也勉强能上200)

上一篇:大神教你 合理利用树林阴影来逃生和GK 下一篇:暗影女杀手 卞玉儿出装打法技巧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