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奇门遁甲时空逆转 曹仁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20 15:48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关于出装

  出门装:前期装备.jpg

  这样的出门装可以保持良好的耗线,同时增加了些许属性保障了生命。

  中期装备中期装备.jpg

   面具.jpg:可以切换属性,是比较实用的装备,性价比及高。

   青魂瓶.jpg:既然定义为GANK,那么前期它对你的帮助可是十分巨大的,谁用谁知道。特别是隐鬼还可以辅助你控符。

   疾风靴.jpg:同样也可以切换属性,而且提高机动性,加攻速,是GANK英雄前期不错的选择。

   净化破魔之刃.jpg:加主属性敏捷,加智力,可以消除目标身上的法术效果。对召唤单位可造成毁灭性伤害,而且曹仁缺乏限制能力,该装备还可以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让敌方无处可逃。并且该装备还有消魔的发球效果,后期还可以合成幻影长矛。

   青钢枪.jpg:加攻击,加力量等于加生命值,更重要的是可以让使用者,6秒内法术免疫。DPS往往攻击能力强大,但生命值薄弱,对方可能会主要增对你,而有了青钢枪情况就会大有变化了。有时候大招也需要该装备才有机会释放!

   晕击流星锤.jpg:加攻击,加攻速,附加额外伤害,并有15%的几率晕眩敌人,可以打断敌人施法、回程,后期更可以合成龙影刀。

上一篇:梦三小技巧锦集 一定有很多你不知道技巧 下一篇:梦三吴国全部英雄 小技巧玩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