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奇门遁甲时空逆转 曹仁出装打法分享

2012-06-20 15:48作者:talentxl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后期装备:后期装备.jpg

   传送靴.jpg:能增加移动速度,也能帮助你快速的支援队友,同时还利于拆塔等战术的发挥。

   幻影长矛.jpg:增加主属性敏捷23点,还增加智力和生命上限。并附带法球效果消魔,更重要的是能制造2个幻影,加强输出能力,同时也能混淆敌人。该装备还可以用来躲避部分技能,是DPS型英雄不可多得的法宝。

   豪龙枪.jpg:加生命和法力上限,全属性增加15点,更重要的是可以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和攻击速度,让他无处可逃。

   龙影刀.jpg:加攻击,加攻速,更重要的是,有几率对敌方造成晕眩效果,同时附加伤害。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限制敌人和打断敌人回程,配合幻影长矛威力更胜。

   倚天剑.jpg:增加80点攻击,22%的几率2.2倍伤害,有了该装备,输出立刻上升一个层次,DPS的神器啊!

   碎甲之锥.jpg圣剑.jpg泣血枪.jpg无双战甲.jpg炎龙双股剑.jpg红龙甲.jpg

  这些都是曹仁可以出的装备,根据自身的不足或则战场的需要来判断是否要出。

上一篇:梦三小技巧锦集 一定有很多你不知道技巧 下一篇:梦三吴国全部英雄 小技巧玩法分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