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盘点梦三国路人菜鸟行为TOP5

2012-09-20 09:46作者:_QQ379759373_来源:贴吧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当今时代,菜鸟已经不足以形容如今的梦三国玩家,随着玩家的年龄越来愈小,阅历越来越浅薄,所谓初生牛犊不怕虎,初生狗仔遍地咬,接下来就由高智商人群带诸位一起欣赏五大且菜且狗的行为。

  【TOP 5】 伪辅助高尚帝

  花225孵了一个蛋蛋,滋滋喝水格吧格吧吃豆,买俩眼睛往草棵子里一插,一回头您猜怎么着?死了!

  总有无数的人民银行玩家,为了让双方都能欣赏到自己阵亡的全过程,特意插眼睛全球同步直播,复活后同一个地方倒下两次。菜模式完了,狗模式登场:“中路来gank啊,对面都5分钟点金属性鞋了!”己方中路一看,自己6级,边路敌人9级。带着0-10的战绩的中行员工,狂喷己方打钱缓慢,一个人打钱真的比不过俩人,而且对面是刷卡的VIP用户。

  狂犬模式:一把鼻涕一把泪,贴吧发帖:“劳资就草了,辛辛苦苦打辅助,队友一个不给力。”

  老衲点评:少侠,你辅助对面的吧。然而,如此行径只能位列第五。

上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大战之死神降临司马懿 下一篇:梦三国三国志地图英雄许愿推荐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