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英雄许愿推荐表一览

2012-09-27 10:01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梦三国三国志大战这张图,从刚出来到现在,已经有相当大的一部分玩家接触过,个人也比较喜欢这张地图的节奏以及快感,比起梦三国中的娱乐(梦三国娱乐视频)模式,三国志大战这张地图的节奏要略慢,比起官渡之战,却要快上不少,但是三国志大战最大的特点就是,单一阵营强大,并不意味着这个阵营肯定会获胜,反而会出现两方加攻的趋势,但是无疑,这张图,是绝对会给玩家带来超刺激的击杀快感,喜欢击杀英雄的暴力份子,不妨可以多接触此张地图。

  每张地图都有一个天赋系统,这张图也不例外,而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对于如何正确选择英雄天赋,这个帖子就为筒子们列出一个大概,并不固定,感觉还是看筒子们个人对英雄的理解定位。

国籍\许愿

进攻*聚力每3秒获得75%主属性的额外伤害,最高120点

曹丕 夏侯渊 夏侯惇 曹仁(梦三国曹仁出装) 曹洪(梦三国曹洪出装) 邓艾(梦三国邓艾出装)
 魏  典韦 曹节 庞德  曹彰(梦三国曹彰出装) 张颌 甄姬
  张飞 马超 关羽  黄月英 浦沅 黄忠(梦三国黄忠出装)
   马云禄 周仓  关凤 黄舞蝶  马岱 姜维
 吴  吕蒙 孙权 步婉  孙尚香(梦三国孙尚香出装) 凌统(梦三国凌统出装)  
   甘宁 孙坚 吕梦茹(梦三国吕梦茹出装)  大乔    
 吴  吴凤熙  孙恒  孙玲珑  梦甘宁(梦三国甘宁出装)    
 中立  颜良  吕布(梦三国吕布出装)  公孙瓒  祝融(梦三国祝融出装)    
 中立  貂蝉 文丑  华雄(梦三国挑战华雄) 孟获(孟获出装)    

推荐理由

选择此类天赋的英雄,大多是一些对线期以及击杀英雄的时候不需要使用太多蓝量就可以保证自己应有的能力,同时也提高的输出效果,让自己补刀以及压线击杀都更加轻松。属于三国志的黄金天赋之一。性价比高。

上一篇:盘点梦三国路人菜鸟行为TOP5 下一篇:玩家分享三国志大战孙玲珑攻略心得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