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叔叔你是说我很胖么 梦三凌统攻略

2012-10-25 14:03作者:醉逸风来源: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神童族英雄凌统从小顽劣成性、调皮捣蛋,由于拥有天生神力,常常惹出不少麻烦。自从义父凌操死后,凌统摄继父兵,也曾多次救过神皇孙权,因此在神族军团中声名远播。尽管凌统幼身童颜,但挥动义父所造的百斤巨锤“拨浪天罡鼓”却游刃有余,巨锤引起的地动山摇令敌人溃不成军,即使在战斗中凌统依然玩性不减,把敌人当作捉弄和撒气的对象,当他真正愤怒时,几乎没人能在他的巨锤之下侥幸逃生。神皇孙权对其作战能力大为赞赏,并称其为“江东第一顽童”。

  英雄定位:凌统的定位一般来说都是GANK型的 DPS,他有不错的GANK能力,中期超高的爆发,同时也有很好的属性成长。前期的凌统还是应该安心地farm为好,因为他需要一定的装备来弥补他本身作为一个近战和没有稳定控制的不足;到出了跳刀、帅旗等装备之后,凌统的回复能力和先手能力得到加强,此时他就可以积极地参与GANK,无视魔免的超高爆发可以让他对任何敌人造成致命伤害;到了后期,频繁打团的时候,他可以切入到对方后排进行骚扰性的输出,因为大招是个成长性的大招,后期并不会太乏力。凌统的力量成长非常出色,他作为一个敏捷英雄在保障自己生存的同时并不会影响到自己的输出。从基础属性来看,凌统的移动速度算是比较出色的,这让他在前期对阵近战的时候会有不错的优势,初始护甲也不错,前期对线的时候更加安全。可以做二号位.定义为2号位副C。

上一篇:玩家感悟十条 证明我们梦三没有白玩 下一篇:你的手指不抽筋么?梦三黄舞碟娱乐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