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黑夜魅舞卞玉儿

2012-11-02 15:21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出装

  出门装:

  01.jpg

  前期的玉儿,这样的出门装是为了迎合她的GK效率,一个瓶子三路游走基本就可以保证你的回复,除非你是看到人就扔技能,玉儿前期出手就是关键性的,要么必杀,要么致残,不要随意浪费技能。

  基本装:

  2.jpg

  很多人第一件装备选择了红炎,它是有它的好处,秒杀效果不错,却也让玉儿陷入后期乏力的状态,一旦被针对,你则丧失了其他快速打钱的能力,即使你能在团战中收割到人头,而自己也会非常吃亏,打钱的效率远远没有一个三尖来的更快速。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如果对方的反隐到位,你就必须带“夜明珠”很多人都觉得,夜明珠很不划算,一但掉了,就等于给对方买了,这明显是对自己技术不信任的行为,所以你也应该考虑放弃玩这类隐身型英雄,这类英雄最怕的就是反隐,他们显然没有能力在前期浪费许多时间跟精力去一个个放反隐灯,还不如一个夜明珠来的划算,走到哪里都能看到,遇到对方团队,不是傻子的都能明白,先退缩战线,然后再摸清情况进攻,如果不是冲动,只要没有反隐,这类英雄很难死掉,就算是草,它也是有CD间隔的。

  神装:

  3.jpg

  神装的玉儿,怎完全依靠物理输出,个人感觉,这个组合的搭配相当不错,如果喜欢减甲留也可以选择破甲加无双,配合F效果也很不错。

  PS:装备实则不固定,并非我写了这些,那就永远都是这些,只不过我是将我最喜欢的几件放到里面罢了,战场上,理应随机应变,如果你只看一篇攻略,就完全依仗它来玩,害得只有你自己。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蛇武姬张莺莺 下一篇:梦三让人恶心蛋疼的英雄类别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