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黑夜魅舞卞玉儿

2012-11-02 15:21作者:落水无翼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玉儿从梦三到现在有些很大一批粉丝,但在娱乐里,很少有人能玩好,很多人都觉得娱乐比较难玩,脆皮,又不容易杀人,不过在极速流里,玉儿却是一个可以强势主宰全场的极速英雄,他跟曹仁一样,有着极强的前期以及后期能力,在全期都有这非常强悍的能力,一般在开局,我建议选择等级,这样会让玉儿更快速的进入GK节奏,当然全属性也是不错的选择。

  技能介绍:

  :此技能是玉儿唯一的高伤害输出技能,基本在前期收割人头都是依靠这个技能,因此建议优先点满。

  :一个隐身技能,需要说明的是,跟其他隐身英雄的技能不同,它虽然附带了伤害,但是却不会增加任何移动速度,等级越高进入隐身的时间越短。

  :这个技能保证了玉儿在后期的卓越输出效果,闪避加暴击并且几率也不低。

  :玉儿的大招在黑夜有特殊的效果,黑夜的玉儿会变身为妖狐,并且攻击有感染效果,附带额外伤害,同时被标记的对象不仅会给玉儿提供移动速度还会获得目标视野,同时被标记的对象死掉后,无论是怎样死,自杀,被野怪杀都算,玉儿都会获得额外的金钱奖励。

上一篇:梦三国娱乐极速攻略之蛇武姬张莺莺 下一篇:梦三让人恶心蛋疼的英雄类别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