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六十九条霸道无敌的小技巧分享

2012-11-11 00:00作者:叶子猪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张昭的F启之后可以利用隐刀的隐身攻击敌人,不会中断施法和隐身。

  2:孙权(梦三国孙权出装)的大放完而且团战打完的情况下。请让它去打野。不要白白浪费。它打野的速度可是非常快的。

  3:文丑请往野怪BOSS的地方放灯。发现有人打,并且双方都剩半条血,果断憋大飞过去。能帮队友拿到BOSS的钱还能捡个人头和BOSS物品。

  4:ctrl+v 自动捡取 ,装备满的时候怎么使用回城?装备扔地上一个买个回城放包里再使用回城的这段施法时间用自动捡取快捷捡取装备(不要手点 那样回城就中断了)

  5:在典韦的E给魏延加,然后魏延的E就会非常变态。可以试试隐刀,一刀1000+(在吃个神力你就秒人吧)

上一篇:梦三国所有英雄 个性配音台词大观 下一篇:梦三国如何把握战场上的局势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