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三国>综合经验>

梦三国六十九条霸道无敌的小技巧分享

2012-11-11 00:00作者:叶子猪来源:原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6:当自己玩官渡开牌子开个渡天劫,可以就近买TP回程自身有无敌的例如赵云赵彤顾雍,可利用技能也可以利用自己的满血瞅着自己的血红壳。

  57:当自己官渡开牌子开到500 1000块钱飞的时候 迅速到就近的小卖店买装备把钱花掉然后在用鼠标点确定,之后要迅速的把装备卖了(别卖错了)

  58:官渡周瑜无限变羊怎么办?一个太平就搞定它的蓝。

  59:玩官渡到后期发兵的时候可以离用一些控制技能例如鬼脑袋的蛊惑和孙尚香的E贾诩的E控制兵长,要知道兵长血厚还有光环,把他变了其他都小菜。

  60:刘备R可以让开E的吕布(梦三国吕布出装)半伤御魔慢速虐人。

上一篇:梦三国所有英雄 个性配音台词大观 下一篇:梦三国如何把握战场上的局势分析

友情链接: